微微微尘

存档珍藏的2top(也许)/新建重生的omkm(应该)
为谁痴为谁忙为谁愿做负心郎,明知梦想敌不过柴米油盐的猖狂。永恒既不在,刹那也需五百次回头才换得来,如何还可再等待!所有的爱终将凋败,在那之前请允我许你一抹不会寂寞的花开。
愿世间不再有饱含爱意的伤害。愿我一梦惊醒时还可咽下泪水微笑着说,谢谢,拜拜。

© 微微微尘
Powered by LOFTER

还有很久很久独自还是一起拥抱黑暗(上)

   

(肝了一个上半部分吧,不行了必须睡了,明天一定补全,不长(没力气写长


*《我为我生存》(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)   伪后续,如果万一有没看过的小伙伴,只能安利安利再安利了。另外给没看过的放上演员表(不是

     ……算了,百度有。


*****今年也是守在这里。

     SMAP28  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


  【差错】

    “你醒了?”

     悦郎迷茫地望向床边的人:他刚把一只便利店袋子丢在小桌上,从高大的身躯顶上俯下一张稚嫩的脸,关切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怎么了?这是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你不记得了?”年轻男孩坐在床沿,伸手拍拍悦郎的头:“靠!不会吧!失忆了?……车祸啊,你急急忙忙赶路被撞了……”

     车祸。这个词点醒了悦郎,一瞬记起了刚才模糊觉得要去做的重要的事。

这是在医院。没错,所以就是从这里开始吧?

   “阿悟……”那男孩听他叫自己,夸张地松了一口气,拉过袋子掏出两只饭团:“饿不饿?吃吗?”

     悦郎摇摇头,指指袋子里的水。阿悟递给他,他喝了几口,便问:“他们几个呢?”

   “他们?……谁?”

 

      悦郎躺在公寓床上,眼望天花板,依然搞不明白为什么阿悟完全不记得其他几个人。他听到雨敲窗棂声,不知多久后消失不见,然后树动鸟鸣,不远处传来破旧单车吱吱呀呀的响动,这是骑车通勤每晚10点11分准时经过巷口赶回家的那个上班族——世界如此静谧,一切如此熟悉。但悦郎的心很慌。

     他忽然跳起来,一边骂自己一边忐忑地抓起电话。打到第三个,终于有人接听了,对面的声音睡意朦胧:“喂?哪位?”

  “是我。我……我是悦郎。”悦郎握电话的手抖到阻碍声波传递,待答话入耳仿佛天都亮了。

  “悦郎啊……你这么晚还不睡不要紧吗?抱歉啊,我前几天临床实验走不开,明天去看你吧。”

  “木下君,你会和成濑君他们一起来吗?”

    话筒对面的沉默和疑惑,注定了悦郎一夜无眠。

 

     悦郎和成濑在饭馆刚吃到一半,阿悟打来电话,悦郎故意大声叫他并调高音量,就差没开免提了,他悄悄观察成濑的神色——那家伙只顾忙着把生姜烧和米饭塞进嘴里,对这边说什么全然不感兴趣。悦郎怏怏地挂断电话,好巧成濑手机也响了,他接听后说句“失陪”,扔下一张票就走了,悦郎丢下半碗拉面跟出去,掀开竹帘正看到成濑的背影迎着女孩小跑过去,女孩的面容似曾相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涩谷夜晚的街头捕获正在寻觅、劝诱女孩子的阿力时,悦郎几乎已经不抱希望了。但他还是狠心讲了一句:“我前天看到了夏美小姐,和她男朋友在一起。”

  “哦。”阿力不置可否,余光继续飘向街道。

  “……是成濑君。”

  “你认识?”阿力点燃第四只烟:“你如果认识那个男人,就拜托他好好待她吧。”

 

 


【过往】

     “为什么是这样?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对劲吗?”悦郎没想到自言自语突然有了答复,他四处环望不见人影,只有身旁秋千长椅前后摇晃起来。

    “是你?”悦郎试着在脑海中捕捉,虽然最初也只有模糊的记忆,但那声音的特征还是很明显的。他确认般说道:“你骗了我。”

   “冥界使者从不骗人。”声音更加冷酷,悦郎却一反常态毫不示弱:

    “那为何他们每个人都记得我,知道我车祸后抢救过来,记得我的每个喜好,和我相处的每个细节……全部,全部都与过去一样。但他们彼此之间却完全不认识呢?”

    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悦郎并没有傻到以为那“人”离去了,他不依不饶地质问:“为什么?为什么?!死的是我,怎么会影响他们呢?他们之间的过往,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   待他气息终渐平复,声音再次响起,却不是从长椅的方向,而在十米外的湖边渐行渐远:“什么是过往?你拼了三世命轮要求回来,难道是来追寻过往的吗?”

-TBC.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